皮托洛夫斯基

都是误会(4)

问荧


pvp大佬记性不好问x万年毒奶走位风骚荧



问奈何:和我结婚。


荧祸盯着对话框,反复咀嚼这句话中的每一个字,试图理解其背后的隐藏含义。


好在问奈何说话向来言简意赅,没给荧祸什么插上想象翅膀的空间。


他的小徒弟左思右想,最终不得不窃喜的承认,这句话就是那个意思。


月老庙,樱雨纷纷,错落花枝交织头顶,投下婆娑暧昧的影,缥缈云海中一线银链勾连重楼殿宇,在月色下宛若琉璃仙宫,银辉熠熠。


荧祸落地后没走几步就见问奈何素衣扶风,纤尘不染地立在花树下,看样子已等了一会。


许是看到他来,昂首傲立的白衣剑客动了动。


【附近】问奈何:走吧。


游戏结婚的流程很简单,三分钟后,世界频道刷出一行金光大字:恭喜玩家【问奈何】与玩家【荧祸守心】喜结连理,恭祝二人举案齐眉,白头偕老。


一石激起千层浪,世界频道瞬间炸锅。


问奈何和他徒弟结婚了!!!


与此同时,耳机里一阵叮当乱响,荧祸瞬间淹没在了潮水般蜂拥而至的消息中,他点开帮会频道


【帮会】要你狗头美羊羊:卧槽!


【帮会】要你狗头美羊羊:卧槽!卧槽!卧槽


【帮会】要你狗头美羊羊:发生了什么,我一觉起来地球要爆炸了?!


【帮会】荧惑守心:……我和问奈何结婚了


【帮会】要你狗头美羊羊:这狗粮我不吃!


【帮会】澹然玄寂:荧祸,如果你是被逼的就眨眨眼,我立刻去救你。


【帮会】荧惑守心:这句话你该对问奈何说。


消息栏里还在疯狂刷新,不知为何,大喜过后荧祸心里隐约有点闷闷的,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干脆点了消息屏蔽。


问奈何一动不动站在他面前,霜雪般的睫羽微微垂着,背后神刀缠绕冰蓝光晕,不知道是不是在回他那边的消息。


荧祸闲地没事,变换视角把他看了个遍,又点开互动去抱他,自娱自乐玩的挺开心。


忽然耳边传来一个低冷男声,透过电流隐约带着磁性,起初荧祸以为闹鬼了,几秒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问奈何开麦了!!!


“荧惑,点开技能栏。”不知问奈何那边做了什么,耳麦里的男声骤然清晰,荧祸下意识闭住呼吸,对方显然丝毫不知他的手足无措,自顾自交代起来。


略带金属质感的低冷声线不紧不慢灌入耳道,荧祸面红耳赤蜷进椅子,耻地几乎要把自己埋起来,紧绷的裤裆却叫嚣着提醒他:你硬了!


“在?”可能是见他久未回应,耳机里清冷男声顿了顿。


荧祸一手捂着裆,手忙脚乱插上耳机,差点把手边的肥宅快乐水再次献祭了键盘,脸红的像要滴血,“喂……喂……师父我在听。”


耳麦里少年特有的爽脆声线略带了些喘,听起来像是夏日里加了冰的大桶杨梅汁。


问奈何当然不知道他在那边搞了什么骚东西,只是又简单交代了一遍,“夫妻同心技可以随时召唤,谁欺负你就喊我。”


原来是这样……荧祸失望的同时又感到莫大宽慰——即使问奈何不是那个意思,但至少他还关心我。


结婚后系统会自动赠送一对情侣头衔,荧祸犹豫再三,权衡利弊,决定还是先不换了。人家都说秀死快,他太喜欢问奈何,生怕被某张开过光的嘴一语成谶。


那边问奈何显然不像他这样患得患失、瞻前顾后。荧祸平复了下身不合时宜的冲动再回来时,冷峻的白衣剑客的id上已顶了【荧惑守心的伴侣】几个炫彩大字。


七彩炫光字体在爱心形状的气泡中缓缓舒展,设计复古,审美日狗。也亏得问奈何能堂而皇之的把这么丑的东西顶头上。


不能放师父一个人丑,荧祸孝心爆发,闪电换上了自己的那半——【问奈何的伴侣】,权衡什么利弊,去他妈的封建迷信。


问奈何那边自然也不平静。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问总结婚了?这次的理由是什么?我们阵营的奶不能被打?


【帮会】你爷爷我:问总成亲,铁树开花,打钱。


【帮会】莫如絮:恭喜问总。


【帮会】米多他爹: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帮会yy都是毁天灭地的笑声?


【帮会】问奈何:结婚还能是为什么?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不是吧……


【帮会】你爷爷我:师徒恋,刺激!


【帮会】莫如絮:还得是夏总头带得好。


【帮会】你爷爷我:说出来你们爱信不信,我和夏琰关系特别纯洁。


【帮会】玉儒无瑕:……


【帮会】你爷爷我:……纯洁的夫妻关系


【帮会】问奈何:我信。


【帮会】莫如絮:我信。


【帮会】木叶飘零:我信。


【帮会】米多他爹:我也信。


【帮会】玉儒无瑕:实名举报,这个帮病病的。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问总这是来真的?


【帮会】问奈何:我前几个月遇到个刺客,看着挺顺眼,操作也可以。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嗯,当时不是说要带回来,后来没下文了。


【帮会】问奈何:就是他。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那么久之前的事,怎么忽然又想起来。


【帮会】问奈何:我忘了他的id。


【帮会】青阳是个好同志:……


没错,问奈何在帮里有个外号,叫脑海中的橡皮檫……记性差到偶尔忘妈。


他的游戏账号平时都是静涛在管,问奈何该起床抢外观了,琛奈缺打的装备差不多能收了,问瑾遗号上没金了,玦残何又得去刷本了。


问奈何只负责调整装备属性和操作,夏戡玄刚知道他俩这种不可告人的关系时还吐槽过,这种王者级的游戏体验,给谁不想玩十年呢?


归元道盟追杀了荧祸俩礼拜,好几次一招还没放问奈何就到位了,师徒俩一个仙装剑客一个仙装治疗,走位飘逸,操作风骚,合着就是台永动机。


几次三番,紫阳子的外套不但没有爆回来,反倒贴上了别惜楼和墨如渊的两件橙装。


问奈何对这种级别的装备早已无欲无求,让荧祸拿回去充帮会。


紫阳子也知道要搞问奈何不容易,干脆改武攻为文斗,每天只要仇人列表的俩人上线,他就开着名为气气的紫薯的小号在世界频道一段一段刷以师徒俩为主角的黄文。


对此荧祸耻的够呛,一面开麦约他野外见,一面又忍不住把文都存了下来。


那边问奈何就淡定的多,全程安静如鸡,让人以为他看不到世界频道。


两周后气气的紫薯俨然成了四境史上第一个文圈大佬,拥趸众多,迷妹无数,很多人公开表示每天上线就是为了追紫薯太太的更新。


而作为主人公之一的问奈何仍然毫无表示,连静涛不禁怀疑他是不是真没看到。


事实证明问奈何不但看到了,而且回复了,只是世界为紫薯太太打call的人太多,他微不足道的发言很快被裹挟着消失在茫茫人海。


而他的回复也很简单。


静涛君把截图发在道门群里顺手艾特了紫阳子。


【世界】问奈何:我同步给青阳子了。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